Yahoo Blog 限制語法公告

  因為Yahoo部落格逐步實施越來越嚴的限制語法,早期原本可以使用的標籤如embed、iframe、Object..等,以及檔案類型,現在都不能使用了,需使用限定(指定)的來源,才可增加想用的外掛,詳情請見部落格小子的公告。


這件公告有二點是部落客必需注意的:
1、在公告實施之前,已經在現有的自訂欄位與文章使用的語法,不受這次程式調整的影響,但是網友進入編輯修改,則會直接套用新的規則而導致語法失敗。
笨貓提示:注意粗黑體字。


2、自公告日起,部落格自訂欄位與文章中使用的語法,將僅限於連結下列網站的內容video.google.com、www.youtube.com、img.photobucket.com、myvlog.im.tv、mymedia.yam.com、vlog.xuite.net、images.video.msn.com、www.tudou.com、yahoo.com、yimg.com、flickr.com、wretch.cc除以上網站外,其餘網站的連結將一律無法使用。
笨貓提示:也就是說將來會新增or減少開放的網站。


笨貓OS:Yahoo的蜘蛛是出了名的排外,部落格也是出了名的封閉社群


我要引用 Trackback:

Blogger 使用者專用:
Trackback 引用網址: http://mymagicalstar.blogspot.com/2009/03/yahoo-blog.html
本 著作 除非另行註明 其它皆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2.5台灣授權條款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