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種走火入魔的玩法-變型三欄三層Sidebar

  繼《Blogger建置日誌》玩上癮的Sidebar千變萬化超自由分欄成功將原型Blogger 三欄式樣版( 3 Columns Template Layout ) EVO 進化版增加左邊欄,成為另一種變型三欄,而笨貓秉持著Blogger的自由分欄(Sidebar)精粹,玩到走火入魔,再接再厲推出本版的變型三欄三層。
  此變型三欄三層的特色如下:
  1. 保留Head與Footer不變,僅更動Main層
  2. 第一層劃分大三欄,左右各包二欄(一大一小)
  3. 第二層劃分為一欄,可以擺放大橫幅(Banner)
  4. 第二層劃分為三欄,可以擺放其它的插件(Plugin)
  當然這些欄位可以選擇使用,不過加入太多的Sidebar除了會拖慢載入網頁的速度外,版面也會變得凌亂,所以可以視情況彈性使用這些欄位,應用時非常自由。
  還是不懂什麼是三欄三層?用文字說不清楚,直接用看的最快

三欄三層後台編輯圖示(點小圖看大圖)

3 Columns Template Layout原樣版後台編輯圖示(點小圖看大圖)

我要引用 Trackback:

Blogger 使用者專用:
Trackback 引用網址: http://mymagicalstar.blogspot.com/2007/10/blogger-sidebar.html
本 著作 除非另行註明 其它皆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2.5台灣授權條款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