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獲利祕技》川普致富語錄20條

轉貼:川普致富語錄20條
出處:不知

提到美國的房地產大亨,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唐納.川普(Donald Trump)。他擁有六、七幢以川普為名的摩天大廈,以及龐大的事業王國,身價數十億美元。川普是怎麼致富的呢?讓我們來從他的語錄裡淘淘金。

一、商業管理篇
1.商業規則第一條:如果你不告訴大家你的成功業績,他們也許就無從知曉。
2.商業規則第二條:做事簡潔、迅速,而且直接。
3.出色的人等於出色的管理,出色的管理等於出色的人。
4.不管你多麼成功,不管你自認為對這一行多麼瞭解,你都必須對行業的細微變化保持關注。
5.如果你的員工能感受到你對工作的熱愛,那麼他們一定會被感染。
6.如果你模稜兩可,說明了你對自己和事業缺乏自信。
7.問自己兩個問題:是否有人做同樣的事情比我做得更好?我忽視了什麼?
8.我從不挽留遞辭呈的人。如果他們不想在這裡做下去,我也不希望他們留下來。
9.那些為自己的工作備感自豪的人,就是你會想要的理想員工,也是我想要的。
10.絕對不要讓一個人的工作頭銜成為其人生價值的全部體現。

二、職涯建議篇
1.在介紹自己的產品時,我對自己說的每一句話都深信不疑,而且總是名副其實。
2.要作一場精采的演講,首先你得站在聽眾的角度考慮問題,其他都是次要的。
3.把寫有名人警句的書放在手邊,當消極情緒襲來時,你就能有效抵制。
4.告訴我一個認為自己不重要的人,我就會告訴你他有多麼失敗。
5.要將批評視為一種讚美,因為這是對你存在價值的肯定。
6.我們可以從錯誤中學習,但我們最好還是從自己的成功中學習。
7.比佛利山莊的人們打扮得很吸引人,但如果你在華爾街這麼穿,就會受到輕視。
8.最明智的舉動就是只在那些你了解的產品上投資,以及和值得信賴的人一起投資。有時,最好的投資就是不要投資。
9.有時你需要直接去找最上層的人,並且要親自去找。
10.抓住別人的把柄,他們就會對你言聽計從。

(取材自《川普致富術》,時報文化出版。整理.撰文/王志光)

我要引用 Trackback:

Blogger 使用者專用:
Trackback 引用網址: http://mymagicalstar.blogspot.com/2007/10/20.html
本 著作 除非另行註明 其它皆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2.5台灣授權條款授權